欢迎访问宜春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宜春市生态环境局约谈一家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从业单位

时间: 2024-03-12 19:09 来源: 土壤科
字号: + - 打印

为加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从业单位监督管理,维护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服务市场秩序,进一步提高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质量,根据《宜春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从业单位考核办法(试行)》有关规定,3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对连续两个考核周期考核结果为较差及以下的江西环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编制人员进行约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船启出席约谈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江西环纵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在宜春市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并责令该单位限期整改。江西环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土壤污染状况调查事关群众“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江西环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从事土壤污染状况调查的社会机构,高度重视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江西省和宜春市的有关要求,以对人民群众、对业主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把控调查质量,确保调查结果真实可信。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对照相关技术导则和有关文件要求,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内部质量管理,完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内部质量控制制度,明确内部质量控制人员及其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过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措施,切实提高调查质量要全面规范从业行为,加强与业主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强化人员培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认真兑现合同有关约定,努力为业主单位提供最优的调查服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