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万载: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按下服务企业“快捷键”

时间: 2024-01-19 09:33 来源: 宜春市万载生态环境局
字号: + - 打印
为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系统“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优化“三服务”机制,切实推进造纸企业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近日,万载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造纸企业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万载生态环境局、属地乡镇、环保管家团队及相关企业参加,聚焦造纸企业相关问题整改,按下服务企业的“快捷键”。

会前,与会人员组成指导组对4家造纸企业开展了全面体检问诊,认真翻阅企业环保档案,仔细查看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及问题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并明确“环保顾问”人员,及时解答企业疑惑,帮助企业加快整改。

在企业问题整改现场推进会上,4家造纸企业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的整改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相关单位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当前形势与企业负责人、环保负责人、关键岗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答复表态,并给出相应意见,指导企业更有效的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下一步,万载生态环境局将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三服务”机制,围绕“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的行动主题,将问题解答台设置在企业现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将企业的痛点难点作为服务企业的重点,用情、用心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