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春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收心归位加油干,奋楫扬帆创佳绩——宜春市万载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 2024-02-20 08:44 来源: 宜春市万载生态环境局
字号: + - 打印

新年新气象,强信心,起好步,开新局。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宜春市万载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宜春市万载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熊震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熊震民强调

一是要收心。全体干部要及时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进入角色,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崭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二是要归位。这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工作动员会。各股室、站、大队负责人要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立足实际,理清思路,精心谋划,狠抓落实。

三是要立标。2024年工作要高标定位,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精准发力,抓好环境质量改善等重点工作,固底板、补短板、加长板。

四是要起跑。开年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甲辰龙年,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政务微博